搜索新闻

克莱默电子推出SPK 系列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克莱默电子推出SPK 系列扬声器

    六款新型扬声器丰富公司在A/V市场的产品线

    克莱默电子,致力于创新和可靠的信号处理的设备供应商,正式宣布推出其新款SPK系列扬声器,六种信号适用于不同的AV应用 。SPK系列设计用于专业AV环境或其他多媒体应用。这些产品扩大了克莱默专业A/V信号处理设备的阵容,使我们的客户体验更完善的一站式采购,用于他们所有的工程。

    新款SPK系列扬声器专为天花板安装而设计包括后封闭设计和后开放式带格栅,还包括底部开放带一方形格栅用于墙面安装和方形全封闭用于室内,室外表面安装。

    SPK-CO608扬声器是圆形双路后开放式扬声器,SPK-IO608是方形壁挂式墙面安装扬声器,SPK-IO608可以垂直安装或者水平安装在室内或者室外,方便灵活。两种型号都是圆形双路后开放式扬声器,6.5”低音扬声器和1”高音扬声器。

    SPK-OC608是后封闭设计三路扬声器用于室内,室外表面安装,他们有一个6.5 “低音扬声器,一个25毫米高音喇叭和二七厘米压力圆顶。

    SPK-CC688是一为天花板安装设计的双路扬声器,具有8英寸金属罐的后封闭设计和铝格栅,这款双驱动同轴扬声器有变压器设计,在铝格栅后有电源选择器,8Ω or 70/100V选择。SPK-CC444和SPK-CC448是天花板安装设计的双路扬声器,特殊设计的双重驱动扬声器具有8英寸金属罐的后封闭设计。

    克莱默新的SPK系列扬声器可以和克莱默900系列功率放大器完美的配合使用,例如900, 900xl, 901, 902, 903, 904 ,906 等型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