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ramer 克莱默 在印度诺伊达设立研发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9 作者:佚名

    以色列特拉维夫, 2022年11月21日 : 视听体验公司Kramer 宣布在印度诺伊达开设新的研发中心。这是Kramer在新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扩张和战略投资的又一举措。

    新的研发中心是Kramer全球研发机构的延伸,该机构在以色列和加拿大设有办事处。Kramer投资了最先进的1000平方米的办公室,包括研发实验室、销售中心和先进的会议与协作空间。

    该中心将推动UCC领域的应用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发展,Kramer在这一领域洞悉到巨大的增长以及来自全球客户群的兴趣。这是由目前全球普遍存在的混合工作模式,以及对高质量、安全视听协作解决方案的需求所推动的。该公司将在当地招聘一些软件开发的职位。

    作为拥有40多年经验的Kramer在全球拥有20多个办事处,Kramer希望创造沉浸式体验,改变人们的参与方式。基于开放的设计,Kramer的解决方案与大多数技术品牌合作,特别聚焦于教育、政府、国防和企业部门。

图片

Kramer首席执行官Gilad Yron称:

    “我们每年将两位数百分比的收入投入到创新中。作为我们在全球建立强大研发能力的目标的一部分,印度在人才方面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并扩大了我们的地理覆盖范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诺伊达研发中心能够扩展我们在 UCC 领域以及其他以软件为中心的产品中的产品范围。缩短客户与产品开发之间的距离是我们战略的重要支柱,在我们拥有的每个研发中心都可以看到这一点。诺伊达研发中心也遵循同样的方向。”

    Kramer研发副总裁Dorit Bitter补充道:

    “我们生活的‘物理-数字’世界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推动虚拟和面对面的生产力和协作。Kramer的愿景是通过创造为世界上直观的端到端视听体验提供动力的技术来满足这一需求。开发软件应用程序,特别是支持UCC部门,是重中之重,我们相信我们在印度诺伊达的新研发中心将帮助我们保持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