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 One 1T-C2-750获国外AV产品“年度系统产品奖”

TV ONE的1T-C2-750双DVI转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TV One凭借1T-C2-750 -双画中画DVI倍线器荣获“2009年AV系统年度产品”大奖!此奖项由行业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委小组反复讨论决定;TV One依靠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优势获此殊荣!

TV One 1T-C2-750荣获国外AV产品“年度系统产品奖”

    Steven Mattingly, Managing Director of TV One,10月9日在伦敦希尔顿酒店的颁奖典礼上领取了这个奖项,他说:“我非常荣幸地代表TV One领取这个大奖;1T-CT-750荣获此奖的关键在于它拥有独家的CORIO®2转换引擎, 2路DVI-I输入不仅提供了高质量的图像转换,同时拥有双画中画,无缝切换,抠像和叠加,商标和测试卡的图像存储,及可预编辑的自定义快捷键等功能。

    另一产品优势是TV One独有的CORIO®2技术在不需更改当前芯片的情况下,产品的版本会加载至FPGA。在CORIO®2的技术优势下,此FPGA允许一个机型的内部程序做更改,新版本只需从TV One主页上简单下载其对应型号的版本升级即可。

    Steven Mattingly继续说:以CORIO®2为核心技术的1T-C2-750拥有强劲的转换技术,此款设备的技术优势保证它一经推出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