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投影业务被看好 一周投影机市场综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3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光源,凭借着耗电量低、超长的使用寿命等诸多特点被商家们看好。近两年来,LED光源在笔记本、显示器等众多显示设备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其又开始了向投影机市场大力进军。目前,投影机市面上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产品也是屡见不鲜,其应用领域更是涵盖了微型投影、便携投影以及家庭影院投影机等众多领域。

    涉及LED投影机的厂商包括像,三星、台达电子、丽讯、宏碁、LG等等。另外在本周(12月4日—12月11日),据投影时代网了解,佳信国际以及国产投影机品牌雅图都将要大力拓展LED投影机业务。

    据佳信国际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吴自豪透露,集团将拓展LED投影机业务,料明年2月可大规划生产,但具体产量及定价仍与客户相讨,但相信该LED投影机与市面上的大型投影机价钱相约,该LED投影机毛利率会较高,集团正申请有关互动功能的专利。

    而雅图技术总监梁向东先生也表示,近年来雅图一直将LED投影机的研发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其旗下的先进技术研究所近几年在LED研发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在2010年1月即将上市的几款LED投影机中,就有一款亮度达到800流明的1080P投影机。此款投影机采用的是DLP技术,并且售价不超过2万元,这与其它的高达上十万元的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了非常大的价格优势。

    除了上述内容,本周的投影机市场综述还为网友们准备许多精彩不容错过的内容,下面一起来看。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