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天产品新技术——超强的抗干扰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天开发技术部经过努力,对会议话筒、会议系统系列产品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非常有效地与外部无线信号、手机信号进行隔离。考虑到干扰信号的强度较大, 海天应用了先进的抗电磁干扰技术,为音频线路提供强有力的屏蔽和射频过滤。

    话筒前置放大器采用了新的电路板设计,从而更有效地屏蔽了来自话筒周围的无线信号的干扰。我们新型的抗无线干扰会议话筒、会议系统,会议音响产品都经过了实验室的严格检测。从而更有效地消除了由于手机和电池干扰产生的令人厌烦的“嗡”声噪音。

公司简介:

    “海天电子” 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企业。主营:多功能数字会议系统、红外无线会议系统、触摸屏控制数字视频会议系统、表决系统、语言同声传译系统、教学扩音机、专业会议麦克风、专业无线麦克风等系列产品。本公司一贯秉承“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具有强大的研制、开发和生产能力。生产设备先进、检测系统完善。具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等优势,生产出多个系列外观新颖、性能优异、品质上乘、质量可靠的专业系列化产品;同时本企业建立起庞大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办事机构,产品深得客商及用户青睐,销量不断上升。2001年“第九届全国运动大会IP指挥调度中心”指定使用本企业生产的HT-7000型多功能会议系统,更给了本企业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海天电子已是享誉国内外的国际品牌。

    海天电子将不断努力,勇攀高峰,以一流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报效社会,与新老客户、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和拥有“海天”的美好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