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喜获“军队装备、物资网络采购资格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再添殊荣,获得总参通信部通信资源管理办公室与中国长城互联网共同颁发的“军队装备、物资网络采购资格认证”,赢取了打开军队市场大门的金钥匙。

    “中国长城互联网”作为覆盖军队用户最多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为全军各级单位提供物资采购信息。深圳雅图公司凭借强大的实力以及长期以来的诚信服务,通过“中国长城互联网”有关部门的资质认证审核,并登记注册,将有资格为军队装备、物资网络采购提供服务。

    多年来,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凭借着自主创新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体制、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多个政府单位、学校及个人提供各种类型的投影机设备,从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正因此,总参在全国众多投影机设备制造企业中,经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特邀请雅图公司加入其供应商的队伍。

    对于雅图公司来说,此次资质认证的获得,标志着雅图在投影机设备的技术水平、制造能力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已被军队单位认可,这是雅图在投影机行业多年来努力拼搏、诚信经营的成果,也是雅图未来更好地服务于军队的一个起点。这把金钥匙无疑又是一个新契机,能够令军队各级采购单位有效了解雅图的技术实力和诚信服务,在增加企业参与军队采购招标的砝码同时,为促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雅图商务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