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 One凭借C2-6104荣获最佳视频转换/切换/混合器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0月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最佳设备展览大会(WFX),TV One荣获最佳视频切换/转换/混合器奖项。此奖项旨在鼓励对市场具有冲击力的、最具创新精神的建筑和技术产品的开发。

    TV One美国东南地区经理Jay Gonzalez出席并领取了该奖项,他在发表获奖致辞中说到,“我非常荣幸地代表TV One领取此大奖,我们优秀的工程师及TV One全体员工都非常努力地工作旨在为业界提供独特高品质的产品,CORIOview C2-6104应用领域广泛,获此殊荣乃实至名归。”

TV One凭借C2-6104荣获最佳视频转换/切换/混合器大奖

    CORIOview C2-6104-4窗口DVI-I多画面处理器支持5路DVI-I输入(其中1路可用于背景或级联),可将4个灵活可变的窗口同时叠加在DVI-I背景上以DVI-I借口输出。基于CORIO®2技术,每个窗口都可灵活进行全尺寸的PIP.DVI-D分辨率最高支持到 1920x1200@60Hz;在任何垂直刷新频率下,模拟DVI-A (RGBHV/YUV/YPbPr-通过HD-15转接头)分辨率可达2048x2048/1080p

    C2-6104拥有彩色边框,信号源标识和4幅内部静态图像存储等功能,可存储10路静态图像,其中4路能作为输入源信号被调用;在抠像模式下,任何窗口都可进行抠像、图层叠加及图层顺序的排列,基于4:4:4视频取样格式,可进行像素点级的精确抠像。

    CORIOview C2-6104拥有强大的编程及控制能力,可支持10个前面板预设值(最多可达50个);LCD控制面板添加了quick-setup功能;另可通过RS-232/RS-4232/RS-485或网络控制所有参数进行调整,同时该设备支持许多第三方控制系统。

    出色的控制系统,灵活高品质的特性是C2-6104获此殊荣的关键因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