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 交互式智能板 让教学、会议互动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3M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稳定度的会议和教学产品,包括胶片投影仪和系列投影胶片,投影屏幕,数字投影机,以及旗舰产品3M数字交互演示平台,以协助客户更加高效地进行沟通。3M交互智能板产品系列是提升沟通效果的最佳选择。

使用3M交互智能板讨论,记录和沟通:

     3M交互智能板使用户得以以数字化的方式标注或记录Powerpoint *演讲稿或其他类型的电子文档。配合使用多媒体投影机并使用互动笔代替鼠标,电脑上的内容可以从互动板表面直接操作,使演讲者可以专注于演讲内容且更加舒适。随机附赠的专业软件不仅操作功能强大,还内置了数千张图片,使演示和教学更加得心应手。

     3M交互智能板的数项创新专有设计使用户操作界面更加简单、高效。会议共享技术使会议参加者几乎随时随地都能参加实时的互动资讯会议。会议进程回放功能使未能参加会议的人得以在会后了解会议的全部内容。此外,3M交互智能板还提供了便捷的会议内容打印和电邮功能,使会议讯息可以轻易地以电子或纸张形式即时记录下来。

     与其他解决方案不同,3M交互智能板设计时考虑了在企业、教育、司法、制造和其他环境下频繁而持续的使用状况,主板采用了陶瓷珐琅表面的钢板材,因而能够经受极高的使用强度甚至一定程度的人为破坏而无需过多维护保养,使得总体拥有成本得到大幅降低。

     基于高度的易用性和耐用性,3M交互智能板定能满足演讲、讨论、记录、绘图或其他用途方面的需求。

软件特色:

  • 彩色的电子注释可以即刻保存、打印或者发送电子邮件,支持多种格式:PDF、JPEG、ESB
  • TIFFHTML、矢量PDF、BMP256color、BD、powerpoint(ppt&pps)and metafile(emf).
  • 捕捉用户自定义的文件所略图注释或者演示
  • 素材和背景图库,或者从其他程序里复制、粘贴
  • 用数字演示笔可以实现与电脑交互的鼠标功能
  • 远程在线注释、编辑文本或图片
  • 简化复杂的概念
  • 兼容Microsoft NetMeeting/LiveMeeting
  • 回放功能可以回顾所有的记录,也可以回顾被擦去的内容 
  • 可以从其他多数商业软件中导入文件进行演示和保存更改。PPT、BMP、GIF、JPEG、ICO、EMF、WMF
  • Microsoft Excel、剪贴板里的文件,Microsoft Word(doc&rtf).

系统最低要求:

  • Microsoft Windows兼容机,Pentium II,400Mhz处理器
  • 兼容Windows2000,2003和XP(其他系统平台的用户可以通过内置Java程序的浏览器观看共享的会议)
  • 10M可用硬盘空间
  • 支持65k色SVAG或者更高的显卡
  • CD-ROM光驱或者连接互联网安装软件
  • 一个可用的串行口或者USB接口(需要USB串口适配器)
  • 连接电脑的数字投影机
  • 远程共享需要连接互联网

白板配件:

    软件CD
    数字演示笔
    AA电池(数字演示笔使用)
 
    可选配件:
    配件托盘
    安装服务
    数字演示笔
    3M电器清净抹布

丰富的功能
 
    交互多媒体演示,鼓励沟通交流
    即时记录,打印,存储,发送
    直观触摸控制电脑
    远程互动会议、教学
    针对教育设计的扩展图片库

产品规格

型号

DB565

DB578

对角尺寸

65’/165.1cm

78’/198.1cm

白板尺寸

99.1cm×152.4cm

119.4cm×177.8cm

有效屏幕尺寸

99.1cm×132.1cm

119.4cm×157.5cm

净重

25Kg

34Kg

屏幕表面 低炫光,钢基搪瓷表面
数字演示笔
软件 可以从www.3m.com/meeting免费升级、下载和获取更多信息
电源要求 5V, 100mA, USB
认证 ULus CE NOM

 标签:3M交互式智能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