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闪耀重庆市“班班通”会议 筑信息化通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加快重庆市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班班通”工程建设,探索区域性推进的“班班通”建设模式,交流各区县“班班通”建设的成功经验,迎接明年全国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二期“班班通”工程实施,重庆市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班班通”工程现场会于2009年11月19~20日在山城重庆武隆县召开,天士博作为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指定赞助商精彩亮相。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承办,中国教育部基教司副司长李天顺、中央电教馆副馆长丁新、重庆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钟燕、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主任曾维模、武隆县副县长王萍等相关领导莅临参加,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及电教教仪负责人,市直属学校分管校长及信息中心负责人也悉数到场参会。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重庆市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班班通”建设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期间,与会领导普遍表现出将数字化交互式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的高认识和高反思能力,尤其在观摩了天士博专业讲师所呈现的精彩绝伦的基于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互动课堂教学设计及其随之产生的全新交互式师生关系、活跃的课堂氛围后,一致认同基于数字化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整体解决方案必将成为未来常态课堂教学的第一选择,重庆市将在今后的“班班通”推进过程中大力推行,以加快实现重庆市中小学“数字校园” 。

    教育信息化建设肩负着教育大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天士博作为全球数字化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的领导厂商,将鼎力支持该地区“班班通”工程的建设,使重庆市的教育、教学在信息化的通途中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