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捷新型数字讲桌亮相infocomm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日-11日在北京举行的infocomm2009国际性音视频展会隆重开幕,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为提升国际知名度及国内影响力,携其最新型现代化演讲桌方案盛装亮相!

海捷公司展位(C7-03)

海捷公司展位(C7-03)

    海捷数位演讲台及演示软件等产品,能满足各种会议场合、演播厅、舞台、高档多媒体教室、教堂、展示厅等环境使用;并且能给演讲者一个操作简便、功能强大的演讲平台,增加演讲者自信,让演讲更出色。  展会现场,海捷展示了HJ-YJ22、HJ-YJ21数位演讲台,以及合作企业烟台海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配套产品VK-1000无线话筒多媒体控制器。

海捷展示HJ-YJ21数位演讲台

海捷展示HJ-YJ21数位演讲台

    HJ-YJ21数位演讲台配备22宽屏"触摸屏,内建Sho-Q专业演示软件,具备电动升降功能,适应不同高度用户需求。为演讲者提供上/下画面提示及文字备注的同时,为观众显示当前主页画面,方便演讲者的后台操作。

海捷展示HJ-YJ22数位演讲台

海捷展示HJ-YJ22数位演讲台

    HJ-YJ22数位演讲台内建触摸式电脑键盘及触摸式鼠标,采用高性能电脑主机,22寸触摸屏,内建Sho-Q专业演示软件,具备电动升降功能,适应不同高度用户需求。为演讲者提供上/下画面提示及文字备注的同时,为观众显示当前主页画面,方便演讲者的后台操作。

海捷展示HJ-YJ22数位演讲台

     此外,海捷还拥有可以定制化的研发生产体系。其产品可以满足正常人士、残障人士等不同群体的应用需求。高度复杂的一体化设计的数位演讲者,做多可以兼容触摸式演讲平台电脑、中控系统控制台、小型演讲音响等产品。适应于不同人群,演讲桌的高度可以自由的电动调整、甚至拥有专供轮椅用着使用的“低矮”笔记本电脑平台。

     在数位演讲桌软件产品上,海捷引进国外最先进的理念,设计出可触控操作的平板电脑系统。软件管理具有众多可调选项、软键盘,同时任何调整设置菜单内容不会再演讲主屏幕显示,起到了区隔演讲者与听众的作用。

海捷还展示了公司其他数位演讲台及管理软件。

    海捷数位演讲桌产品不仅拥有十余万元面向高端会议室应用的现代智能产品,也拥有面向普通教学或者中小企业用户的低价位产品。从万元到二十万元不同价位的产品全面满足不同级别客户的应用需求。

海升展示VK-1000无线话筒多媒体控制器

海升展示VK-1000无线话筒多媒体控制器

    与海捷同台展示的产品还有企合作伙伴海升科技的VK-1000无线话筒多媒体控制器,该产品具备激光教鞭、无线话筒、遥控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最远遥控距离20m,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8小时。更加方便教师、会议主持人、演讲人员与学生、与会人员互动交流。

    海捷向我们表示,作为国内数字演讲产品的最主要供应商,海捷一直把快捷易用的人性化产品作为研发的方向,通过整合全球的优势技术和资源,为国内客户提供最符合客人需求的数字化演讲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