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北海捷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0 作者:佚名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教育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携创新智能讲台、平板电脑充电车、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及最前沿教室物联网解决方案等隆重亮相。

    经过27届的积累沉淀,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示会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提升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展示地点由北京展览馆迁移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数增至千余个,同时在原有的信息化展区、实验室设备展区、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展区、体育装备展区的基础上,新增校园节能设备、图书馆互动设备、在线教育三大展区。展品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为用户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

海捷展区部分精彩内容

    智能讲台解决方案

    智能讲台内置独特的铝制升降支架,可根据使用者身高调节高度。内制专业ppt-show软件,与PPT文稿演示无缝连接,它使演讲者和观众看到不同的显示画面,只让观众看到当前画面或黑色背景画面,而演讲者可以看到上一页面、当前画面、下一画面与投影画面,并且有当前页面的备注文字提示。给演讲者提供最直观的视觉平台,让一切尽在演讲者运筹帷幄之中。

河北海捷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室物联网解决方案

    一、方案设计理念

    随着多媒体教室越来越多,学校管理人员是有限的。海硕科技秉承着“向管理要效益”的设计理念,专门研发了互联网控制终端X1。它的出现是为了真正把老师“解放”出来,让管理老师能够随时随地管控学校教室里的所有设备。

    我们赋予了互联网控制终端X1一颗强大的Cortex-A7双核心处理器,并且专门定制了一款基于安卓的操作系统。这使得它可以做到流畅、可靠的统筹管理整间教室的多种不同类型的设备。

    我们还为他配备了一颗MIPS24K专业网络处理核心,使得互联网控制终端X1同时具有了能够匹配专业路由器的网络能力。

    二、方案组成

    互联网控制终端X1是由一个母端和若干个子端组成,每一个子端控制一个设备。在无线环境下,可通过手机微信或APP远程查看教室里投影机、投影幕布、空调、窗帘、灯等设备的使用状态,并可以远程控制这些设备的开关。

    三、方案拓扑图

四、功能描述:

    母端:

读卡器、天线、呼吸灯、WiFi

    1、刷卡启动:启动开投影、电脑、窗帘关闭、幕布下降、空调开启(同步开启设备可设定)

    2、与课表联动:教师卡刷卡,通过服务器课表验证,开启设备

    3、实现双向通讯:与设备之间通过天线连接,实现联动、单独控制获取设备运行状态

    4、远程控制:通过手机微信或APP远程查看设备状态及远程控制

    5、便于施工:设备与主机之间通过无线连接,无需布线,施工方便

    子端:

与母端Service通过TCP协议进行实时通信。

    通过执行母端下发的控制命令实现传统设备的智能控制。

    子端会将本地设备的状态实时反馈到母端Service,实现本地设备状态的监控。

    四、远程控制

通过手机微信或APP远程查看设备状态及远程控制。

    五、产品参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