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贝尔莱德抗菌蒸汽挂烫机发布会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8 作者:康凯

  [投影时代现场报道]2009年11月18日,盛熙电器携贝尔莱德品牌首款七天抗菌挂烫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举行。与上一代电熨斗相比,贝尔莱德新型挂烫机表现出功能更多、熨烫更快、品质更好、力气更省的众多优点,更是被很多专家看作是替代传统电熨斗最有竞争力的产品。

中外合资顺德盛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梁永康 先生表示:“其实,蒸汽挂烫机最核心的技术在于如何除垢。”,“贝尔莱德水箱,是目前全球最顶级的核心技术,用户水箱采用透明PVC整体吹塑而成,可移动水箱容量2升,内部水量清晰可见而且加水方便,可持续60分钟熨烫不需补水,即使在加水过程中不小心跌到地上也不会摔坏,大大增强了产品的耐用性,最大的技术进步就在于排水极其方便,有助于清洗环保一步到位。”

 

“性价比大幅提高是挂烫机火山喷发般热销的关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名企课题组 施业传 主任表示。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家电课题组主任施业传认为:“贝尔莱德凭借自身优势正在成为中国挂烫机的领头羊,带领其它二线品牌共同繁荣了中国的挂烫机市场。”

从准备熨衣,到把衣服熨好,传统电熨斗需要一段时间。还有很多人害怕把衣服烫坏,有些带有装饰亮片的衣服又不能方便的熨烫,等等诸多的不方便随着我们服饰的新潮变化也凸显出来。挂烫机采用的是轻便的高级刷头,挂在衣架上就能自由自在地烫,几乎是想烫哪就烫哪,瞬间加热快速烫完,逐渐开始备受消费者关注。

据权威部门检测,贝尔莱德蒸汽挂烫机具有广谱抗菌功能,对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达到99.9%。甚至还能在喷头水箱内加入自己喜欢的香水等等诸多功能又让贝尔莱德为代表的蒸汽熨烫机开辟出了一条新路。

2005年成立的佛山市顺德区盛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以国际化标准模式管理,锐意革新,2006年,开始拓展中国区域业务,“贝尔莱德”品牌初创。“先做服务,再做市场”是盛熙电器的经营理念和模式。

经过三年的努力,目前建立销售网点3000多家,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份数百个地级城市、自治区,全国售后网点近400多家。2009年,引入了当红影星蒋勤勤做代言。

“品位生活,贝尔莱德”是公司的发展方向与追求。正像施业传主任所说,贝尔莱德掀起了一场健康旋风,解决了中国服装业长期困扰的“服饰清洁难”的老问题,同时也为传统小家电注入了“服饰家电”的新内涵,其市场潜力不可低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