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大科技管状电机亮相Infocomm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11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09)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浙江联大科技有限公司管状电机参展亮相。

联大科技管状电机亮相Infocomm2009

联大科技管状电机亮相Infocomm2009

    浙江联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管状电机的制造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家用或商用的卷帘门,遮阳蓬,车库门,防火门,百叶窗和投影幕等设施。联大以提供给客户“物有所值”的产品为目标,为电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大科技以精益求精的制造工序和优质的产品供给为宗旨,正在建立起自己的竞争优势。其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将为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可靠便捷的服务,并为客户量身打造产品以满足其需求。

    目前,联大科技公司拥有27000平方米的厂房面积,配备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超过50万台,可以集中力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动力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