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大科技全系列管状电机驱动香港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浙江联大科技有限公司是尚飞集团在浙江南浔投资的专业生产管状电机的公司。其生产的产品适用于民用及商用室内外系统的百叶窗、遮阳蓬、车库门、卷帘门和投影幕。此次在香港召开infocomm Asia 2010展云集众多专业电机制造商和系统方案提供商。为了展示最新研制的管状电机产品, 浙江联大科技绝不会错过此次盛会,带来了用于投影幕上的全系列管状电机产品。

联大科技管状电机运转香港视听展

联大科技展台

联大科技管状电机运转香港视听展

投影幕中使用的不同型号的管状电机

    使用过投影幕的用户都知道,投影幕在使用完成后是要进行收拢的,其中这个收拢的力主要就靠管状电机驱动,尤其是自动投影幕,更是如此。针对投影幕大小不同,联大科技也研制出了不同型号大小的管状电机。在infocomm Asia 2010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看到NR开头的电机产品达到22款之多,基本囊括了管状电机的全系列产品,不同直径、不同的使用电压是这些电机最明显的区别。

联大科技管状电机运转香港视听展

联大科技遥控电机

联大科技管状电机运转香港视听展

联大科技最具性价比电机

    对于投影幕配件采购商来说,他们有着不同的需求,比如电压、直径,还有一些采购商更注重性价比,联大科技专业管状电机制造者处处为采购商考虑问题,在展出的全系列产品中包括了最具性价比系列和遥控系列,经过重新设计的新电机可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此外联大科技拥有全球化营销网络,不同地区都设立了自己的销售团队,在生产过程中还及时引进先进技术,使用了欧洲管理模式,长期稳定的质量保证使联大科技成为了客户合作的最理想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