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采访onelan全球销售总监的访谈实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日-11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InfoComm China展会自创办至今已累计不少成功经验,为了能提供视听设备制造商持续增长、快速扩张中国业务的最佳平台。投影时代网做为InfoComm China指定的合作媒体,将对整个展会做全程报道。以下是采访onelan全球销售总监hugh先生的访谈实录:

 

以下是访谈的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此次展会数字告示参展厂商众多,其中包括国际知名品牌ONELAN,我们有幸请到了ONELAN全球销售副总hugh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他们为我们带来的产品。

    投影时代网:你能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您公司的情况吗,因为对国内行业来说,可能对您的公司还不是很了解。

    hugh先生:ONELAN是从2001年开始的,我们是英国第一家从事数字标牌业务的公司,我们具有十年的软件开发经验,现在我们的产品已经销售到了全球各个地方。我们的软件可以支持国际化,目前支持的语言比如汉语、英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等等。我们认为如果要在中国取得成功的话,我们的产品必须简单易用,每个人都可以上手去用它。

    投影时代网:那您你简单介绍一下这次展会ONELAN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什么样的产品吗?

    hugh先生:我们带来了我们最新的软件,我们每四个月都会有软件更新。并且我们的软件使本地化的操作更加的容易,不光光是从企业的总部,企业的各个分公司也可以方便的操作我们的系统。

    投影时代网:刚才您说ONELAN研发这款产品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那么您们的软件和其他厂商的相比是有一些独特的优势呢?

    hugh先生:我们开发了一项ONELAN独有的技术——AD-HOC。这项技术使得一个不懂IT技术的员工,在本地的机器上就可以通过敲入一两个字符就可以把自己想显示的内容显示到屏幕上。我们可以举个例子,拿一个酒店来说,我们让一个酒店的前台不经过任何的培训就可以方便的在屏幕上输入他想输入的内容。包括一些回忆的议程以及日常的安排等。因此这就把数字告示这样一个比较先进的技术变得更加的大众化。

    投影时代网:那您刚才您提到AD-HOC这个技术,它是不是您们自己研发出来的,也就是说目前其他厂商还没有这项技术应用呢。

    hugh先生:目前我们了解到的,几乎没有其他的厂家能提供这样的功能。我们许多的竞争对手的产品的应用,一般都要经过几天的培训才能够上手。如果说你要把你的系统应用到酒店里面,我想你不会有很多的经历去培训每一个员工。在餐厅里面,你也不可能去培训每一个厨师。而我们可以为厨师提供这样一个功能——它可以不用去管整个屏幕的设计,但是他可以管理并输入这几天餐厅有一个什么样的优惠并显示到屏幕上。

    投影时代网:你们拥有这么独特的技术,那在国外你们的市场应用是不是很广泛呢?国内市场又是怎么样的呢?

    hugh先生:我们在国外已经应用到了很多的领域了,比如零售的连锁店、教育、公司、政府、银行、交通领域等。我们相信在中国也会在这些领域有一些发展,现在我们已经在一些公司和教育有了自己的客户。

    投影时代网:中国市场你们已经做了一些的客户,那你们对中国国内市场的一个行业的趋势有一个什么样的看法呢?

    hugh先生:我们认为中国的市场是激动人心的,它刚刚开始,我们会有很多的机会。当然中国还没有美国、欧洲、日本等地区的应用那么的发达。但是我们相信中国会以非常快的速度赶上这些国家。

    投影时代网:你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那么你们onelan有什么样的计划来运转呢?

    hugh先生:我们将会联系很多的终端用户,培训他们,告诉他们什么是数字告示,告诉他们数字告示的好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