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NELAN数字标牌新增Quividi受众测算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ONELAN日前对其数字标牌产品系列进行了升级,目前支持由Quividi提供的受众测算功能。

ONELAN数字标牌新增Quividi受众测算功能

    全新的受众测算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组丰富的数据,以阐明路人对数字标牌内容的参与状况。报告涵盖可视概率、真实受众、关注时间及停留时间。该数据还可以根据性别和年龄进行分析。

    公司公告称,该系统还提供了实时视频分析方案,可以协助媒体所有者、零售商及品牌对受众进行定量和定性。VidiCentre自动生成可通过简便的Web浏览器访问的信息图表,以揭示趋势及相关。这使得市场营销和内容管理团队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并根据受众数据推出有效的活动。

    该方案采用了最新的面部及人体检测技术,在ONELAN的24/7网络机顶盒上运行,能以匿名方式提供各种指标而不留下任何图像或个人数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