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onelan亚太区总经理魏先生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华仔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onelan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亚太区总经理魏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请介绍一下此次onelan参展的情况?

    魏先生:这次展会效果还是蛮好,很多客户合作伙伴都来北京,比去年多一些。

    投影时代记者:这次参展有什么新的产品,可以介绍一下吗?

    魏先生:新的产品可以让用户直接从excel表格内容直接连接播放器显示内容.。很多的连锁店有不同的显示器,菜单内容不同、价格不一样、这样一个不一样的软件可以连接显示器的内容,比如在excel表格中改变内容,新的内容在显示器上也会自动显示。

    投影时代记者:除了在连锁酒店的应用,是不是在其他行业也有很多的成功案例呢?

    魏先生:在教育行业国际学校也有很多需求,

    投影时代记者:产品有很多多家在应用了,在代理商方面有怎样的进展呢?

    魏先生:上海、北京、有一些代理商。

    投影时代记者:希望在那个行业重点开拓呢?

    魏先生:教育、零售、…也会在中国其他的地方,南方、

    投影时代记者:除了代理商技术上的一些支持、还有会那些支持呢?

    魏先生:在上海有办事处、除了在技术规格上,还有对于使用后的情况,对于销售可以做详细介绍。才能让客户了解我们的系统,达成合作。在培训销售人才方面要详细、注重一点,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询问能及时解答。

    投影时代记者:信息告示可能是一方面、在于吸引客户眼球比较关注、咱们在这方面是怎样计划呢?

    魏先生:通过一些更简单的方式、让客户相信、了解我们的系统。

    投影时代记者:公司内部会有一些什么变化呢、加强内部人员、或者一些技术、

    魏先生:对于内部人员不会增加很多、是需要招一些代理商来去进行本地的工作、开发代理商更快了解我们的系统、做其培训、始做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