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互动双笔技术亮相重庆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于10月19日至21日在重庆展览中心举行。 展示会不仅带来了教学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也带来了现代化的教育管理理念,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厂商和数万名终端用户应邀参展。在本次展会上,天士博(TRACEBoard)针对教育领域携最新技术产品参展亮相。

天士博互动双笔技术亮相重庆普教展

    在本次展会上,天士博(TRACEBoard)展出了支持双笔触控技术的互动白板,该产品与普通交互式电子白板相比,可支持两个用户同时操作,实现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凭借“双笔齐下”的应用理念和全新设计,天士博(TRACEBoard)走在业界前列,并推动着电子白板互动应用迈入新时代。

天士博互动双笔技术亮相重庆普教展

天士博互动双笔技术亮相重庆普教展

    据介绍,目前多点触控技术主要通过红外对射管技术、线阵CCD技术两种方式实现,而天士博(TRACEBoard)则是经过潜心研发,采用独创的电磁技术实现多点触控应用,并且具备了工艺简单、易用、低成本等多种优势,为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创新应用带来了全新的突破。
 
    具体来看,天士博全新的双笔触控技术,配合世界领先的HIKey技术,实现了不同用户在电子白板上的不同位置同时进行书写或操作,并且还能利用任意两点实现缩放、旋转等功能,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应用。配合自主研发的白板专用应用软件系统,使用者能够更方便、更快捷地使用天士博(TRACE Board)电子白板进行交互式演示和教学。

天士博互动双笔技术亮相重庆普教展

    凭借完美的产品品质、硬件与软件的完美结合,短短几天的展会,天士博(TRACEBoard)就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观展商及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广泛赞誉和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