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蒙多通道边缘融合光键盘沙盘环幕工程系统竣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0月25日,由多屏拼接、虚拟仿真、边缘融合专家睿联嘉业(400-650-8282、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科技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信息中心展厅实施的工程正式竣工。

    此展厅将三通道大屏幕全媒体融合技术,光键盘互动技术,实物沙盘灯光控制技术,摇头灯控制技术,音响,中控等诸多方面的技术,全部结合在一起。

    此次工程中,最主要的环节就是将大屏幕全媒体融合,实物沙盘,光键盘与摇头灯相结合在一起,实现互动的效果。

    光键盘上边有四个按钮, 在讲解员进行讲解的时候,只需要在光键盘上按钮所对应的位置挥一下手,便会触发互动系统,大屏幕上就播放相对应的片源,当讲解到某一区域的时候,实体沙盘上该区域的灯会亮起并闪烁,同时摇头灯的灯光也会指向该区域,结合大屏幕展现出令人震撼的效果。

    当然,将这么多不同的技术结合在一起,也并非一帆风顺的,我们也遇到过一些问题。如地投和环幕之间主辅屏的设置,由于牵涉到多领域的技术,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的问题,如何让他们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而不起冲突就要花费一番心思了。还有,在多种线材远距离传输时,是否会出现信号衰减呢?当然也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比如串口焊接时焊点牢不牢固,线序是不是一致等等看似是小,但却能影响整个工程功能实现的问题。

    不过,在睿联嘉业过硬的技术支持下,经过几次检查和调试,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赤峰市各级领导参观了这个互动投影工程后,都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技术一流,作风过硬,展厅宏伟, 样板楷模!

   

 标签:边缘融合睿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