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正式加入福建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知名厂家印天科技正式加入福建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这一重大举措,标志着印天科技将进一步加强和政府教育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合作力度。

  印天科技在成功参加2008年10月西安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2009年5月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后,以及今年九月份刚参加完的2009年第十三届中国(厦门)投资贸易洽谈会,即于2009年11月09日至11月12日将参加在东莞市召开的2009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以加强在中国教育市场的营销力度和扩大品牌知名度。

  印天产品通过了CE、FCC、欧盟环保认证ROHS、以及中国教育部检测报告等认证,印天交互式电子白板已经成功的运用在全国各地的学校及企业当中,得到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

  印天科技是一个热忠于教育事业的企业,我们相信,印天科技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密的质量检测流程,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推动电子白板在教育领域的普及化进程,对中国教育事业产生深远影响和巨大贡献 !

印天科技正式加入福建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