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屏随心动 触手可及印天亮相第58届重庆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0月19日至21日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重庆展览中心举行。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是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高层次展会,是联系教学仪器设备研发、生产、使用的桥梁。专业从事电子交互设备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在此亮相。

    据相关人员介绍,印天科技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能够自主研发和生产交互式电子白板(红外感应式和电磁感应式、DVTT光学技术三种类型)、液晶、等离子交互触摸屏以及工业触控设备等产品,同时公司还自行开发了功能强大的配套软件,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简单易用且成本低廉的全面解决方案。除标准型号外,印天科技所有系列的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的规格特殊定制。

    Infinty i系列书写屏是为大尺寸显示屏而设计的触摸书写方案,它与计算机连接即可组成一个交互系统,节省了成本较高的投影仪,也免除了投影仪所产生的弊端。如果安装有保护显示器的玻璃板,用户可以直接用任意物体在书写屏表面进行操作,清晰度几乎没有影响。印天书写屏广泛应用于教学、培训等场所。

     Easy Board e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与计算机投影机组合成一个完整的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新一代红外技术的Easy Board,整合了当今各款交互式白板的优异功能,代表当今先进技术水准的智能手势识别,多重触摸功能也在印天产品中充分体现。智能笔架,高耐磨性板面等性能充分体现了印天产品的人性化设计。

    此外,印天产品已经通过了CE、FCC、ROHS等安全性能及环保材质认证,可以满足客户在认证方面的要求。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对客户也是非常重要,为此,印天公司专门成立了售后服务部门,负责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以确保我们的产品达到最佳性能和完美的使用效果。客户的满意是印天的一贯的最终目标。

 标签:印天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