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进三甲 神州数码和雅图已准备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对于国内投影市场的分销巨头来说心情是复杂的,年初合作长达10年的东芝退出国内市场,这无疑让神州数码有些失落。为了弥补东芝投影机离去带来的创伤,神州数码在今年8月出人意料的选择与民族投影品牌深圳雅图达成合作关系,并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可以说,神州数码和雅图高调联姻,成为业界广泛关注焦点。那么从签约到现在过去了好几个月的时间,神州数码和雅图目前战略筹划处于到什么样的阶段了呢?近日投影时代网的记者与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韩东方先生以及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商用战略本部视听系统事业部经理杨俊先生进行深入的沟通。

为进三甲 神州数码和雅图已准备好

左为杨俊 韩东方(右)

    前一段时间双方是处于磨合阶段

    作为投影时代网的老朋友神州数码的杨俊先生率先打开了话闸,他说,从8月份双方的签约仪式到现在双方是相对来说比较平静和低调。这主要是因为神州数码之前一直都是代理国外品牌,习惯了与一些外资品牌的沟通和协调的方式。而这次与自己的民族品牌雅图的合作,双方在节奏和思维模式上都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也就因为这样双方在这一段时间都在进行内部整和和调整,以便能够适应双方合作的节拍。杨俊更是开玩笑的表示,这就好像是一对刚结婚的新人,在婚后的一段时间里,双方都要好好的去磨合,才能真正去了解对方秉性,使双方的婚姻生活更加美满。

    关于磨合,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韩东方先生补充说,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磨合,雅图与神码双方对后续的市场策略有了初步规划。他告诉笔者,雅图作为国内市场第一家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投影机的企业,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注重技术研发和生产。因此会进一步在产品层面进行突破,全面根据不同的细分市场来扩充雅图全面的产品线,另外也会利用完整的生产基地严格在大陆研发生产的成本优势,确保能够在未来持续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

    “从销售端来讲,主要希望神州数码这个具备操盘全国的能力国内分销巨头,去进行市场渗透和开拓。” 韩东方说。从10月下旬开始,经历过磨合后的双方将全力耕耘国内投影市场, 陆续有多款有看点的新品投影机将铺货渠道,将力图满足各地渠道商和终端用户的需求。

    韩东方表示,对于现阶段的雅图来讲,力求在整个投影机市场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因此对于雅图的主力产品来讲,LCD与DLP技术是齐头并进的。目前雅图产品主要集中在教育、商务机型方面,而在年底进行的第二阶段中,将会侧重于个人、高附加值、工程机的开发。诸如短焦机型、内置白板功能、5000流明左右DLP双灯工程机、250流明LED便携娱乐机都会有所涉及。

   

本文导航
  • 第1页:前一段时间双方是处于磨合阶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