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CMS-Performance数字告示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要构建一个数字告示网络,仅仅将几台数字告示播放器连接起来是不行的,我们还需求一个专用的数字告示服务器,用来远程管理媒体播放器、内容更新、中央排程、与实时影音服务等。

    凯应为我们带来的CMS-Performance数字告示专用内容管理服务器,就是一款稳定、功能强大的数字告示专用服务器。它的功能非常的全面。下面就让笔者为你一一介绍。

服务器正面

    媒体播放器管理

    CMS-Performance可以提供一个详细列出了所有由该CMS服务器管控的播放器信息的清单。并且用户还可以远程的管理这些播放列表。非常的方面快捷。

    权限管理

    可以建立多个用户,并且可以根据需求的不同为每个用户分配不同的权限。方便用户的使用

    更新

    最多可同时更新250台SMP播放器的播放列表(Playlist)、面板(Skin)、字型文件与所有多媒体档案夹(Media Folder)内的档案等内容。

    中央排程

    针对SMP-PRO系列,可编辑影像、图片、跑马灯、面板与音量的播放列表。

    针对SMP-WEB系列,可编辑影像、网页与音量的播放列表。

    您也可以编辑不限个数个群组,并且您还可以针对某一群组,设定紧急排程(紧急事件)。画面可以是SMP-PRO系列的多媒体区块、影像投影片、文字跑马灯、面板的形式或是SMP-WEB系列的播放列表。当紧急排程启动时,所有适用的播放器都会播放事先设定好的紧急画面。

    实时影音

    CMS-Performance可以以局域网络广播(Broadcasting)、多播(Multi-casting)、或一对一传送(Uni-casting)的方式,传递实时串流数据给多媒体播放器。 并且支持DVD质量的MPEG2影音串流;传输速率1 Mbps至5 Mbp(1Mbps为CIF格式,2 Mbps或以上为Full D1)。

    以下是它的硬件规格

    尺寸: 88 (H) x 482 (W) x 450 (D) 公厘;2U Rack

    重量 :13.5公斤(依购买型号不同可能有些微差异)

    材质 :钢

    颜色: 黑

    网络 : 10/100/1000 Mbps以太网络

    支援通讯协议:IP, TCP, UDP, ICMP, HTTP, DHCP, RTB, SMB/CIFS, FTP

    系统硬盘 :3.5寸IDE硬盘 x 1 or 2(Mirror或Strip),容量大小可依需求购买

    界面 :RJ-45(以太网络)x 1

          USB 2.0 x 2

          VGA D-SUB x 1

          PS/2 键盘/鼠标

          电源接头 x 1

          Video in (RCA or BNC) x 4 or 8

          Audio in (Phone jack) x 4 or 8

    CDROM: 内建薄型 CDROM

    认证 CE, FCC, RoHS

服务器背面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CMS-Performance的接口可谓是非常的富足,完全可以满足你对服务器架构的需要。并且轻便小巧,可以让你的架构更加的轻松自如。如此优秀的一款,是很值得你去考虑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