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推出软件版内容管理伺服器CMS-SE,管理数位看板网路更容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位看板解决方案供应商铠应科技,5月15日发表了内容管理伺服器软件版CMS-SE,预期将为SMP多功能数位看板播放器,提供成本效益更有弹性的选择。

    CMS-SE除了沿袭CMS-20/40/80版本的各项中央管理功能之外,此次所推出的软件版,不仅让使用者在硬件选择上有更多的自由,且在建立系统的架构、软硬件安装,与成本上的考量都提供更多的功能弹性与价格优势。使用者可依据自身的网路环境选择硬件设备、虚拟主机,或是云端主机(如Amazon所提供的AWS云端运算服务)来安装CMS-SE,量身打造最适合的系统架构。

    此次CMS-SE与CMS-20/40/80最大的不同,在于管理规模的延伸性,透过CMS-SE,使用者可根据架构中的SMP播放器数量来购买对应的授权数量凭证,CMS- SE的凭证能够管理从10台的小型建置,至1000台的大型专案所需的SMP播放器,并可随时增加凭证管理的播放器数量,无须另外安装硬体,对于初步项目策划,或是成长中有潜力扩建的项目来说,都有非常大的弹性与空间。

    CMS-SE将提供使用者无时间限制的试用版本;在试用版本中,使用者可以连结至一台SMP播放器,并试用与正式版相同的功能,包含中央排程、备援服务、帐户分权管理等。当使用者购买CMS-SE正式版时,可透过试用版的介面直接进行启用,无须重新安装;使用者可于铠应的官方网站直接下载CMS-SE软体立刻安装使用,大幅缩减了产品的交货时间以及成本。

    CMS-SE以最经济实惠的方案,突显出中央管理的重要性,在数位看板系统架构的管理与稳定性、以及方案规划的弹性上,都提供了对客户更有利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