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YFRA+ 导入CAYIN产品引领波兰零售点数字告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CYFRA+ 导入CAYIN产品引领波兰零售点数字告示

    Veracomp 及NARROWCASTING在CYFRA+的188个零售据点

    安装CAYIN数字告示系统,为波兰建置大型数字告示网络方案的先驱

    2009年1月19日,台湾台北-CANAL+ Cyfrowy为CYFRA+ 数字电视平台的经营者,已于波兰188个零售商店中导入CAYIN数字告示系统。此项先进的数字告示媒体网络,能经由中央控制及远程管理,由KCSP的集团成员NARROWCASTING与加值IT代理商Veracomp合力建置完成。

    在这个项目中,规划将串起位于波兰300个零售点的液晶屏幕,组成CYFRA+媒体平台。经采用铠应科技所开发的数字告示系统后,每个群组或个别的屏幕(如依照区域别所配置的屏幕),即可同时透过网络显示多媒体的内容。

    当客户来到我们的销售据点,我们只有几秒钟的机会吸引他的注意。数字告示可以让我们透过动态的、最新的及有趣的播放内容,立刻抓住客户的目光。 CANAL+ Cyfrowy Sp. z o.o.品牌经理人 Krzysztof Miodek表示。

    数字屏幕所呈现的内容,都是特别针对数字告示的特性而精心制作,并由CANAL+ Cyfrowy中央控管。所有与数字告示网络连结的屏幕画面都被划分为数个区域,播送影片、图片及最新文字跑马灯讯息。观众可以透过这些屏幕所显示的画面,取得最新的促销信息及波兰所有不同集团的宣传广告。

    图片说明:CANAL+ Cyfrowy为CYFRA+ 数字电视平台的营运商,已于波兰188个零售据点配置铠应科技数字告示系统,让收视者能得知最新的促销讯息,以及波兰境内的广告活动。

    本项目共分二个阶段建置,在第一阶段中,CAYIN数字告示系统已在波兰188个最有代表性的销售据点装置完成。第二阶段, CANAL+ Cyfrowy则计划继续完成剩下的112据点建置工作。

    本次数字告示的建置不是我们在最新的数字视听科技上的最终投资。Krzysztof Miodek补充说明。为了要让目前及未来的用户皆能以最自在的方式获得最新的情报,并花费更多时间在观看我们的节目上,我们将要把数字告示系统扩展更为吸引人及更具互动性的广播系统。

    这项 CYFRA+数字告示项目,是波兰第一个如此大规模的数字告示项目计划,且是由投资人亲自执行的项目。我们相信这个项目计划将会为CYFRA+ 在收益及品牌效益上得到很大的帮助,Veracomp公司影音系统总监Michal Redziak表示。

    NARROWCASTING为此大型项目的系统整合商,其专业的能力与经验充份满足这个项目的需求。NARROWCASTING与代理商Veracomp通力合作,于CYFRA+的188个销售据点中,安装CAYIN区块型数字告示播放器SMP-PRO3,负责管理及储存多媒体的内容。

    此项目并透过铠应科技的CMS 效能型服务器,集中管理散落各地的播放器、区分群组管理、更新播放的媒体内容及编辑播放清单等。所有的媒体节目都使用37”寸及42寸的液晶屏幕呈现。

    这个项目是少数在欧洲专门为媒体所配置的客端系统。能为CANAL+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觉得很骄傲。我们提供很多不同的专业数字媒体播放系统,但是铠应科技的产品在这个项目中担任了无可取代的角色。 NARROWCASTING的总经理Bartlomiej Gawron表示。

    数字告示是可经由远程中央控管数字屏幕网络的科技。采用CAYIN数字告示解决方案,所有的促销项目、休闲娱乐及公告信息都可以在同一时间透过LCD屏幕,有效地传达给客户。

    铠应科技给予这个合作项目极高的评价,并且感谢所有伙伴们对这个项目所付出的努力。铠应科技纪哲铭副总表示。

    我们已投注不少心力开发东欧市场一段时间,自从2005年以来, Veracomp公司就成为我们在东欧区的重要伙伴。我们相信CAYIN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帮助CANAL+ Cyfrowy 管理可持续扩充的数字屏幕网络,并且让CYFRA+销售据点的广告效益达到最大。

    CANAL+ Cyfrowy Sp. z o.o. 简介

    CANAL+ Cyfrowy Sp. z o.o. 是 CYFRA+ 数字电视平台的营运商,并且是CANAL+、CANAL+ Film/CANAL+ Film HD、 CANAL+ Sport/CANAL+ Sport HD、 serwisu CANAL+ Sport2 and channels ale kino!、 ZigZap/Hyper、 MiniMini、 PLANETE、 Kuchnia.tv i Domo…等超过350家电视频道的宽带电视网络公司。 公司在电视行业占有领导地位,并持续采用各式新技术,例如DSL, HDTV, PVR 或VoD,增加新的服务项目,扩大收视户基础。

    铠应科技简介

    铠应科技提供专业的全系列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序,产品线包括数字告示播放器、服务器及软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大众交通工具、零售商场、饭店旅馆、企业大楼及公共建筑内。铠应致力于提供全球伙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并已于全球树立多起成功案例。铠应科技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完善应用公司产品,满足市场对各式数字告示应用系统日益俱增的需求。

    请造访铠应科技的网站,取得更多的信息。http://cn.cayintech.com

    NARROWCASTING 简介

    NARROWCASTING  属于KCSP集团的一员,为波兰知名的代理商与数字告示系统整合商。NARROWCASTING且提供多样产品与服务,如数字告示、多媒体支架、交互式系统,大尺寸的LED屏幕与背投影式电视。 KCSP创立于1994年,成立至今已完成许多知名公司的项目,如 Deutsche Telekom、 Makro Cash & Carry、PepsiCo 等。

    要了解KCSP更多的信息,请参考: www.narrowcasting.pl 及 www.kcsp.net。 

    Veracomp 简介

    Veracomp成立于1991年,为波兰最大的IT产品代理商,公司业务范围分布于中、东欧十四国。自1996年至今,Veracomp的策略在于建立加值经销体系,并投入资源于专业知识、教育训练与技术咨询。目前Veracomp代理的每一项产品,皆提供咨询、技术、营销与训练的加值服务。Veracomp具有六大方面的专长:网络、电信、资安、服务器与储存装置、IT基础设施管理、多媒体与其它外围设备。

    关于更多 Veracomp公司的信息,请参考: http://www.veracomp.pl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