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成本兼顾 东芝TDP-SP1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6 作者:土豆

    东芝TDP-SP1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投影机新品。它不仅强调流畅度和画面亮度,同时也强调娱乐产品在色彩效果、动态影像效果等方面的展示能力。该机定位于娱乐市场,比如家庭娱乐、网吧娱乐、KTV娱乐市场。目前这款机器报价为4999元。

东芝投影机TDP-SP1外观情况
东芝TDP-SP1投影机

    东芝TDP-SP1投影机机身采用黑色外观,整体设计看上去非常稳重,外观尺寸为270x198x98mm,重量也仅为2.2公斤。TDP-SP1投影机采用了0.55英寸DMD Chip芯片,分辨率为800×600,拥有22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最高可以达到2000:1。同时这款机器还采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大大的提高了画面的色彩表现能力。

    小巧是TDP-SP1投影机的第一个特点。2.2公斤的重量绝对满足商务旅行的别写需要,以手掌大小来衡量的三维身材,配合黑色的选色更能衬托出机身精致的造型美。

    东芝TDP-SP1使用了180W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一般也能使用3500小时。接口方面,东芝TDP-SP1搭载了2个RGB输入端口,可见其重点还是商务市场,另外该机也配备了S端子等等,家庭用户使用也很方便。

    点评:这款机器可以同时满足娱乐和商务要求,轻巧的外形和全面的性能也是其主要卖点。如果对这款机器感兴趣,可以打电话向其总代神州数码咨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