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国际音响灯光展SEEMILE出奇制胜,点燃KTV娱乐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音响灯光展落下帷幕,作为国内专业的视听、灯光、KTV娱乐及会议系统的集成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1,300多家展商。在本次展会上,视美乐助力湖南融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雷石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阳光视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三个高品质KTV视听展厅,备受关注。

    沉浸体验给KTV带来新机遇
曾经,KTV是风靡全国各年龄层的“国民娱乐”,近几年却在年轻受众中屡屡碰壁。除了可供选择的社交和娱乐方式越来越丰富之外,更是因为KTV自身缺乏创新来吸引消费者。

    在这三个展厅中,视美乐通过激光显示技术,将传统KTV中的电视画面扩展到整个包厢,采用融合技术将多个投射到墙体的画面融为一体,打造一个完整、独立的环绕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314114632.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14634.jpg▲湖南融视展厅

    让KTV从传统的“声音沉浸”,发展到“音画”同步沉浸,如同2D电影到3D电影的转变,娱乐体验实现了质的升级。媲美演唱会舞台的光影效果,构成崭新的吸引力。

    KTV“小房子”上演光影魔法
三个朴素近乎一无所有的展厅,因视美乐投影机的加入催生别样的魅力。不难想象再加上各种不同风格的包厢装修之后,会呈现出如何震撼的视觉效果。

▲湖南融视展厅


    ▲“融视”logo的光影特效也是通过视美乐投影机呈现

    视美乐投影机外观时尚小巧,采用低噪声设计,可以融入各种环境,适应各种主题风格,不影响消费者的唱歌体验。此外,短焦镜头的设计,无惧投影位置的限制,在有限的空间也能展示出精准出色的动态画面。

▲北京雷石展厅

    展厅中使用多台SML-PU550、SML-BF501STA激光投影机,通过情景联动使整个空间效果统一。可根据演唱歌曲、节日或所需场景来实时变换投影内容,动态的投影画面仿佛是对演唱者的现场回应,引发“麦霸们”的情感共鸣。

▲阳光视瀚展厅

    各类真实场景,让大家可以体验在不同的环境下唱歌,海洋,星空,雨中,丛林,如同“时空驿站”,在各种场景中随意徜徉,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沉浸式的显示形态,带来视觉体验上的增值享受,与智能技术的整合,带来全新的娱乐、社交升级。视美乐顺势而为,乘势而兴,以专业的激光投影技术,共襄KTV娱乐行业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