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品牌OPPO首款蓝光碟机惊艳CED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1 作者:叮当

    近日于美国丹佛开展的CEDIA消费电子展上,国产品牌OPPO推出的第一款蓝光碟机BDP-83亮相,在业界和消费者中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作为步步高主打国外市场的品牌,OPPO多年来在国外市场推出许多DVD碟机精品,拥有相当规模的市场份额和知名度。

    此次CEDIA上展出的BDP-83仍不是最终方案,这款样机采用Anchor Bay公司的ABT2010高端芯片,支持BD Profile 2.0,支持SACD播放,可将DVD影片倍线至1080p输出。尽管这部样机仅能支持Dolby Digital和DTS核心部分解码,但最终定案的产品将支持完整的Dolby TrueHD和DTS Master Studio解码转码输出。

    接口方面,OPPO BDP-83蓝光播放机提供了HDMI、7.1声道输出、BD Live网络接口、USB等接口。

    该机何时上市尚未可知,公司透露,其价格将定位于500~1000美元之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