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某法院多媒体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摄像跟踪和信息举证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摄像跟踪和信息举证系统

3.1摄像跟踪系统

    随着多媒体概念的深入,视频通讯技术与产品日趋成熟,为更好地为多媒体会议服务,音/视频会议系统引入了摄像自动跟踪的概念。当会场中会议发言单元打开时,会场中安装的摄像机可以自动转向发言者,其原理是通过系统主机内置的控制协议或第三方设备将第一支发言单元的地址码与摄像机的预置位一一对应起来。

    松下(Panasonic)智慧型数字会议系统主机内置摄像机专用接口,其最大的优越性在于无需通过第三方设备,即可直接接入一台摄像机,实现摄像跟踪功能,配置松下(Panasonic)WJ-MP204视频切换台可接入更多的摄像机,与松下智能会议主机相配合的摄像机为松下(Panasonic)WV-CS950系列第三代超级动态彩色一体化摄像机。

WV-CS950摄像机性能特点:

Ø 创新的智能化功能,自动跟踪功能/自动图像稳定功能/场景变化检测功能;

Ø 全新的基于每个象素160倍的动态范围,带有不分区域的自然对比度图像校正调整功能;

Ø 水平分辨力更高,彩色模式为540线,黑白模式为570线;

Ø 最低照度要求:彩色模式下0.5Lux,黑白模式下0.04Lux;

Ø 彩色模式/黑白模式切换:自动或手动;

Ø 线性32倍电子灵敏度提升功能;

Ø 内置数字移动检测口;

Ø 30倍光学变焦镜头加10倍电子数码变焦,总变焦能力为300倍;

Ø 预置模式下旋转速度最高为400°/sec,手动模式下为0.065°/sec精确调整;

Ø 多种不同的安装模式;

3.2、信息举证系统

    为了方便律师出示各类证据,在法官、律师等席位上设置AV矩阵、VGA矩阵等多媒体接口,在律师需要出示各类证据时,只需通过书记员即可通过切换使用投影机。其多媒体接口的切换均由书记员集中控制,只有经法官同意后,由书记员进行切换,多媒体接口才有效。

    所有音视频切换口接入8进4出AV矩阵进行切换,VGA切换口接入8进2出VGA矩阵进行切换,多媒体接口的切换工作由书记员进行实施操控。

    现代法庭电子系统环境中,实物展示台是信息举证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实物展示台可将实物、模型、标本、胶片、幻灯片、书籍、文字等各类证据通过投影机展示在大屏幕上供现场观看,举证人甚至可以利用展示台边写边画,现场可以通过大屏幕投影直接观察全过程。本系统工程在大法庭信息举证系统中配置了三星(SAMSUNG)SVP5510实物展示台,完善信息举证的设备配置。

3.3视频投影显示系统

    在视频领域追求亮丽的大画面、纯正的色彩,高分辨力的显示效果是人们对视觉感受的普遍追求。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多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络技术的普遍应用,从国际会议、大型报告会。学术交流到指挥监控、网络管理、法庭庭审、新闻发布等场合对于大画面、多色彩、高亮度、高分辨率的投影显示日益迫切,而迅速崛起的大屏幕投影显示技术,为适应这个潮流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证。

    本系统视频投影显示设计在大法庭配置了一台三洋(SANYO)PLC-51投影机,在中法庭、小法庭、大会议室、中层会议室、新闻发布中心各配置了一台三洋(SANYO)PLC-2530C投影机,投影幕均为红叶(RED LEAF)品牌,大法庭为150″电动投影幕,中法庭、大会议室、中层会议室、新闻发布中心为100″电动投影幕,小法庭考虑面积相对较小,配置84″支架式投影幕,以上配置可确保法院庭审、会议、新闻发布对高品质、大屏幕的投影显示需求。

三洋(SANYO)PLC-XP51投影机主要性能特点:

Ø 投影机类型:数据型;

Ø 投影机技术:LCD;

Ø 标准亮度:4000ANSI;

Ø 标准分辨率:1024×768;

Ø 投影机对比度:1000:1;

Ø 投影方式:正投/吊投/背投;

三洋(SANYO)PLC-XU2530投影机主要性能特点:

Ø 投影机类型:数据型;

Ø 投影机技术:LCD;

Ø 标准亮度:2600ANSI;

Ø 标准分辨率:1024×768;

Ø 投影机对比度:500:1;

Ø 投影方式:正投/吊投/背投;

 标签:会议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