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某法院多媒体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概述

    现代化的、智能化的多媒体会议系统是近年来流行发展的新趋势,它充分利用高科技的手段和技术对信息进行处理、传输、显示和交换来满足用户各种不同的需求。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建造一个集数字会议系统、音频扩声系统、多媒体举证演示系统、专业会议灯光系统为一体的多功能法院及厅室成为法院系统的个性化需求。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控制将为法庭审判的快速、公正,为法院会议高效、便捷地进行以及新闻的发布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现根据某法院多媒体会议系统要求,在大法庭、中法庭、小法庭、大会议室、中层会议室以及新闻发布中心设计构建各种功能规模的会议系统。

    作为现代化多媒体会议系统的总体设计,一般应包括数字发言系统、音响扩声系统、视频摄像跟踪/投影系统、音/视频摄录系统、灯光系统。
 
    多媒体会议系统的建设,直接关联法院的工作效率,对外形象及投资效果,系统设计必须高度稳定、安全、可靠,设计中充分考虑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及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从设备选型及系统设计阶段就把提高可靠性纳入考虑,并在施工阶段从管线敷设、设备安装、系统调试以及系统工程售后服务方面满足高可靠性的要求。
 

 标签:会议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