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SL及DPA产品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录制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3 作者:佚名

    传新科技公司提供的SSL产品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音乐录制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自英国Abbey Road录音棚的高级录音师Simon Rhodes使用了传新科技提供的SSL Delta Link MADI HD 和 Delta Link MADI OptiCoax,将Pro Tools HD与数字调音台的同轴MADI接口相连,实现了同时48通道信号的输入和输出,保证了录音信号高品质的转换。他还选用了多支DPA话筒作为主话筒和点话筒对乐器、人声拾音,其中包括4003、4007全指向参考级话筒、4022小型吊装话筒和4028+Flamingo支架。


 

 标签:SSLDPA奥运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