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DPA 4099领夹式话筒完成全线产品扩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DPA话筒的4099领夹式话筒新增加了3个型号,并在全世界知名音乐人中取得了广泛成功。4099系列现在已经完成扩展,加入了4099D用于鼓,4099P用于钢琴及通用的4099U话筒支架。现在完整4099系列能为整个管弦乐队里的每种乐器都提供专用的4099话筒。

    DPA深信音乐人在现场演奏时都应该为他们的乐器获得最好扩声,并将这一理念及其出色的技术应用到4099系列的研发中。DPA的话筒性价比极高,而且都在丹麦手工制作,适用于众多乐器,而且配上轻柔、细致的话筒安装支架解决方案及经久耐用的手提箱。所有4099话筒都具有超心型极性指向图形,可以达到很高的啸叫前增益。

    全新的4099P钢琴用立体声套装是4099系列第一个话筒套装,包括一对灵敏度匹配的4099鹅颈话筒带磁铁安装。由于该系统设计低调并不引人注目,很适合在多种不同的钢琴话筒收音场合用来捕捉真实自然的钢琴声音,包括靠近钢琴盖的声音。磁铁安装及鹅颈可以稳固地定位,而且可以调节话筒的角度,以捕捉不同的声音细节。磁铁安装方便安装在乐器的金属表面,如鼓、手风琴及不同类型的打击乐器。系统包括两个DAD6001 3针卡侬接头。

    4099D话筒用于鼓及打击乐器,揭开了DPA革命性的“90度”系统的面纱。它将夹子从鹅颈分拆出来,并将它旋转90度后重新安装,使收音的位置增加了两倍。4099D有不同的组合,而且有多种话筒选择可以收录整套鼓的声音。还有一个专用的低音鼓夹子,DPA VC4099。非常适用于夹在鼓的边缘。

    DPA 4099U话筒解决方案专门为细长型及不规则形状的乐器而设计。它独有的话筒夹子带有一个魔术扣,方便与不同大小和直径的乐器使用,如双簧管、黑管、巴松管、竖笛或长笛等等。魔术扣可以调节松紧以配合乐器的大小,它还有一个增长的魔术扣带可与直径特别大的乐器使用。另外还有UC4099通用夹子,可与4099家族不同型号的话筒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