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bebe推出150寸DLP可拼接专业超大数字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9 作者:佚名

    Abebe专业超大数字显示器采用DLP显示技术,图像质量更为出色,系统运行更为可靠。应用范围广泛,包括监控中心、调度指挥中心、会议室、展会展览和广告演示等。

    无论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方面,还是在色彩还原性、图像均匀性方面,都代表了业界的最高水平。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可轻松演示出卓越的画质。Abebe150寸DLP可拼接专业超大数字显示器屏前亮度1000cd/m2以上,对比度2000:1,分辨率1024x768,色彩饱满亮丽,呈现完美当的显示效果。

 
 

 标签:Abeb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