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比Abebe推出超薄100、150寸背投拼接箱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广州Abebe公司推出新款超薄100、150寸AM系列背投拼接箱体产品,其采用了美国TI公司开发的最先进数字光处理技术,配合Panasonic信号处理技术,使显示图像的亮度、对比度、清晰度、均匀性都趋于行业的前列。


    这款产品内置动态锐度控制功能对输入信号进行循环检测,对不同亮度,像素进行调整,从而获得更加清晰完整的图像。其还采用Panasonic全新液体冷却系统直接对DMD芯片进行冷却,使机芯获得高度的系统稳定性。配备了自行研发的全密闭防尘光学模块设计,使得灰尘对机芯的影响减至最低。当设备超常时间工作后,依然能投射出高质量的画质。
 
    AM系列背投箱体采用Abebe自行研发的短焦镜头,使得投影单元更薄,线性失真更小。并应用了采用Abebe独特的结构设计,加上精密的安装工艺,选用目前最先进的丹麦专业光学屏幕,可事先真正的无缝拼接,并可有效地防止结构的热胀冷缩现象,在超大显示单元领域可谓行业独创。

高亮度、高画质

1.

本进口光学引擎系统可实现3500-7000ANSI 流明的高亮度,以满足超大尺寸的显示。

2.

1600:1-4000:1的高对比度(对比模式设为高时,提高了黑色的重现性和影像的层次及质感)。

3.

采用了目前业内较高水平的10,800转、分钟的大口径色轮,(一般投影机色轮速度在10,000转分钟以下)。提高了光的利用率,使投影机获得更高亮度。

4.

高纯度的彩色滤镜对于三种原色采用了高纯度的彩色滤镜,从而实现了宽阔的色彩重现性,图像彩色更加艳丽。

5.

设有伽马动态控制获得更高纯度的白平衡。

高可靠性,24小时不间断连续工作

1.

由于采用的是双灯式光学系统,并具有灯泡循环工作功能,使投影机能够在24小时不间断工作。

2.

当其中一个灯泡发生意外,系统能够自动切换到另外一个灯泡继续工作,确保了高可靠性。

3.

灯泡寿命可达6000小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