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BEBE专业显示设备终端客户展示会—昆明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ABEBE公司将定于06月04日在昆明举行“ABEBE专业显示设备终端客户展示会”。

    此次展会将展示ABEBE公司专业超大显示器,还会提供各种应用方案,种类齐全的资料也将在展会上发放,相信将会带给您全新的惊喜,ABEBE公司期待您的到来。

    展会日期:2009年06月04日 星期四 下午15:00-18:00

    展会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5号昆明世博花园酒店2楼多功能会议室

奥比电子(ABEBE)简介:

    奥比电子(ABEBE)是专业从事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现代企业。在数字显示领域超大显示器方面,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2006年,公司总部迁往天河软件园,汇集众多行内资深专家,大手笔投入研发力量,率先推出84寸、100寸、120寸及150寸AM系列DLP超薄大屏幕无缝拼接显示系统,公司产品包括:DLP超大屏幕显示器、多屏处理器、应用管理软件、外围设备等,并通过国家强制3C认证,填补了行内空白,受到行业客户和系统集成商的高度评价。

    ABEBE超大屏幕显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已应用到电力、电信、交通、能源、政府、公安、部队等多个领域,遍及国内外,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并于2005年被国家信息产业部授予中国大屏幕显示专业协会理事单位,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屏幕显示专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