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卓(EIZO)显示器获IDEAlliance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EIZO Nanao Corporation (“艺卓”)推出的两款屏幕打样系统已通过 IDEAlliance1(SWOP2、GRACoL3)屏幕打样系统最新认证体系。参加此次认证过程的共有二十七套系统,分别来自五家公司,其中,作为显示器制造商,只有艺卓能够提供打样系统。

  屏幕打样系统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利用这一系统,出版业务的相关各方(印前机构、代理、客户等)可通过校准显示器查看打样效果,从而大大缩短了硬拷贝打样时间,降低了打样费用。IDEAlliance 是一个位于美国的组织机构,旨在制定相应标准,提高出版效率。最近,该机构宣布对其受到广泛认可的屏幕打样系统 SWOP 认证体系进行了更新。过去,SWOP 体系主要取决于视觉评估,而新标准体系的评估标准更具客观性,该标准要求显示器具有国际公认的 ANSI IT8.7/4 标准 41617 色标允许误差。

  艺卓公司已获认证的软件打样系统 - EIZO ColorEdge CG301W 显示器(29.8"宽屏)或ColorEdge CG241W 显示器(24.1"宽屏)支持以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通过屏幕直接查看打样效果。由于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所以艺卓系统能够为印前机构节省大量成本费用,与常规屏幕打样系统相比,除了显示器外,无需额外购置供应商打样软件包。

  艺卓公司的两款屏幕打样系统均通过了 GRACoL Grade #1 认证,这也是 IDEAlliance 三个认证体系中最为严格的认证标准。 GRACoL Grade #1 适用于胶版单张印刷,其色域已包含其他两个认证体系:SWOP Grade #3 及 SWOP Grade #5,均适用于卷筒胶印。

  在 IDEAlliance 所认证的其它25个屏幕打样系统中,其中就有 16 个采用了 EIZO ColorEdge 显示器,包括上述两种显示器,以及 ColorEdge CG221(22.2" 宽屏)、ColorEdge CG211(21.3"标准)显示器。在此类系统应用中,EIZO ColorEdge 均具有优秀的屏幕打样的适用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