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仿真地震与灾难逃生教育全国巡展年底在沪启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模拟体验未来可能发生的强烈地震,宣传普及灾难逃生知识。记者日前获悉,中国仿真地震与灾难逃生教育全国巡展将于2008年12月9-11日在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ISEC展现场启动全国巡展首站。(ISEC是以虚拟仿真、工业设计与信息化为主的大型专业会展,每年在中国及亚太地区举办巡展。) 

    记者日前从中国仿真地震与灾难逃生教育全国巡展发起单位之一KingLeap巨光公司了解到,中国仿真地震与逃生教育全国巡展是一个全国性的公益活动,此项计划由来自于中国地震教育科技等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应急救援等部门、大型企业、NGO组织、以及公众媒体等单位共同发起,将于2008-2009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型仿真地震、模拟演习和灾难逃生教育活动。

    在这项仿真地震与灾难逃生教育计划中,科研人员将借助虚拟仿真技术,对仿真地震进行全方位数据估算,并通过电脑和视频模拟演示强烈地震发生时的地面活动,工程师将计算地震对地面交通、建筑物、管道及其他基础设施等造成的影响,风险分析家则用数据估算出伤亡人数和损失情况。

    活动将通过专用虚拟设备,让参与者体验地震发生时的感受,身临其境。同时,我们将邀请来自于国际范围内的科研、政府、及应急救援等部门的专家,通过体验活动,宣讲地震逃生知识,并安排模拟演习活动。此项仿真地震与逃生教育全国巡展计划将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社会高度关注,并造成广泛的大众讨论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将为中国社会灾难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由KingLeap巨光公司和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ISEC是以虚拟仿真、工业设计与信息化为主的大型专业会展,每年在中国及亚太地区举办巡展。ISEC齐聚了全球行业领导厂商,汇聚全球虚拟仿真和工业设计与信息化最新技术,堪称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高端权威产业盛会。ISEC 2008将于2008年12月9-11日在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

 标签:仿真展ISE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