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佳启动纯数字电视战略 成市场先行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06年5月12日,雅佳在宣布中国总部落户深圳的同时,开始启动纯数字电视战略,推出了全国首批纯数字电视样机,成为中国纯数字电视市场的先行者。

  雅佳影音多媒体中国总裁匡宇斌表示,国家数字电视标准的出台,成为雅佳最大的机会。

  匡宇斌称,纯数字电视正成为雅佳彩电的核心业务,今年(06年)纯数字电视的销量将占总业务量的30%以上,明年预计达70%,2008年将全部淘汰模拟机和数模一体机,全部生产纯数字电视。在竞争对手还在犹豫的时候,雅佳推出了包括32英寸、37英寸主流液晶和42英寸、50英寸、63英寸主流等离子在内的近十款纯数字电视。

  在深圳数字电视试播期间,雅佳去掉了机顶盒的数字电视产品得到了体验。图为匡总指着拔掉电源的机顶盒夸赞新产品。

 标签:雅佳数字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