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型现场演出/娱乐系统配置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8-07-30 作者:佚名

小型现场演出/娱乐系统

    这是为舞台演出,家庭卡拉OK娱乐,旅行创作,乐队排练,音乐制作准备的方案。科技改善了我们的生活,让原本专业,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

    Mac Book Pro和Mac Book都是很好的选择,作为小型演出/娱乐系统,以及后期制作,平时的日常使用,它的性能和指标都足够了。

    Alesisi Multi Mix8 USB调音台与苹果电脑,iPod/iPhone紧密结合。它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可以直接播放来自电脑的音乐,也可以播放来自iPod中音乐,iPod还可以录音来自调音台的信号。

    如果你从事音乐制作,可以在苹果电脑里面安装LogicStudio进行录音,然后进行加工与编辑。

    作为卡拉OK娱乐,完全可以通过电脑或iPod播放伴奏,然后通过调音台对自己的声音或乐器进行音量,音色,混响,延时等处理,让音乐整体听起来专业。

    作为乐队排练,你可以通过iPod播放以前录制好的伴奏轨,然后插上乐器进行演奏,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录音。

    在嘈杂的环境下,Fostex T40RPmk2封闭式耳机可以很好的隔绝外部噪音,它也适合DJ领域的应用。

    我们将这套系统的调音台换成了入图中的ipod调音台,在你的方案中也调整一下。

 标签:系统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