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CF9000系列数字会议发言系统应用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创中电会议系统再添新成功应用案例,其代理的RCF会议系统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办公业务楼得到成功应用。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办公业务楼建设项目是经先后两届国务院主要领导同志提议并审查批准、经国家发改委核准立项的重点工程项目。新闻出版总署办公业务楼的开工建设,对于改善新闻出版工作的基础条件,促进新闻出版事业的快速发展,打造国际传媒大道,促进北京市宣武区的经济和文化建设,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办公业务楼建设项目中会议室音频会议系统选用RCF9000系列数字会议发言系统、TOA无线发言系统及铁三角U859QL等产品,该系统充分满足使用单位对于会议使用及声音传送的需要。在会议过程中使用简便、操作灵活,现场声音传送清晰、明亮,为以后系统扩展升级提供了很好的扩展性。

    FORUM9000全数字会议系统,管理众多与会代表发言,控制讨论、表决、同声传译、扩声和音频录音等。多达12种语种,带红外发射功能的同声传译系统。

    会议系统配置:

    

    品牌

    

    型号

    

    说明

    

    数量

    

    RCF/意大利

    FMU9100

    会议系统主机

    2

    

    RCF/意大利

    FMS9410

    会议系统发言单元

    24

    

    RCF/意大利

  FSW9010-C

    会议管理软件

    2

    

    RCF/意大利

  FSW9030-D

    视频跟踪软件

    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