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在视频会议集成中将音频体现标准提高到新的水平

三、使用在话筒的音频加强科技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使用在话筒的音频加强科技的应用

  除了能提供业界领先的音频拾音技术外,铁三角还引入了几种音频科技增强功能,它们将有助于增强与远端处于同一房间的真实感。这些领先的音频科技包括:

  - UniGuard射频干扰(RFI)屏敝技术,(避免收音时受到如手提电话等的干扰)。         

  - UniSteep内置高质量高通滤波电路(减低收音环境中低频噪声)。

  - UniLine 超指向收音头(提供窄角度的收音角度)。

  - PivotPoint转动式输出连接头(界面话筒),可因应需要把输出连接线设置为话筒背后或话筒底部输出, 细小的UniPoint系列收音头,可消除反射式相位失真,并提供清晰及高信号的音频输出。

  - UniGuard射频干扰(RFI)屏敝技术,提供杰出的防止射频干扰能力,避免收音时受到如手提电话等的干扰。UniGuard防护系统可以屏蔽来自复杂电磁环境的干扰。

  - UniSteep高通滤波器,提供了一个高效能的高通滤波,把低频噪声作出衰减而无损话音的收音质量

  可轻易由平直的频率响应,开启为于80 Hz以下衰减的收音效果,应高通滤波器可减低话筒在近距离讲话收音时的喷气声,并可减低收音环境中低频噪声(如外间汽车引擎声,空调系统的风声等),房间中的回声及机械性的震动声。


  许多竞争对手的系统没有噪声抑制,在背景音里总能听到嘶嘶声。一些厂商试图使用噪声门限消除杂音,但当本地的音量低于设定的门限值时,这种做法也把麦克风关闭了。他们总是按噪音低于门限值而所有真正的声音信号高于门限值来考虑,这种处理会导致一个人讲话时,如果有人轻敲桌子、关门或噪音量高于门限值时,产生时强时弱的嘶嘶声。

  - UniLine超指向收音头

  超指向收音头可以接收离麦克风1.2米内的说话音量,有效地增加超指向麦克风和任何定向麦克风的拾音半径。

 标签:铁三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