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宁省营口市开发区鲅鱼圈新闻大厦大演播厅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辽宁省营口市开发区鲅鱼圈新闻大厦大演播厅扩声系统是沈阳和裕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在辽宁省营口市的重点工程,位于营口开发区鲅鱼圈内。该工程被定位为辽宁省新闻系统一级演播大厅,同时也是营口市2007年的重点工程之一。 

    营口开发区鲅鱼圈新闻大厦大演播厅因客户定位较高,对音响产品要求也很高,要求使用市场上有国际知名度的一流的扩声设备。

    基于客户需求,在本项目中,大演播厅采用了2只RH的TRX151-9音箱作为左右声道扬声器,2只TRX151-6音箱作为中央声道扬声器,2只TRX81-9音箱吊装和2只TRX121-9音箱地面安装作为返送扬声器,另外用2只PNX212-SUB音箱作为低音扬声器。动力系统则采用全球销量第一的QSC PLX系列功放,调音台也采用了知名品牌MACKIE ONYX24.4调音台。项目完工之后,客户对此套扩声系统的音质、功能和临场表现非常满意。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 RH专业音箱,其音质清晰、自然等各项特点,在营口开发区鲅鱼圈新闻大厦大演播厅扩声系统中再次得到验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