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曼低价投影机登场2008青岛SINO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3 作者:梦柯

    2008年7月10日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中国青岛拉开帷幕。 2008SINOCES提出了“自由连接”为主题的产业发展战略,这一极具前瞻性的主题反映了互联网成为消费电子产业连接的平台的趋势,不仅准确地指出了08年整个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方向,而且能够为未来消费电子产业技术发展提供方向。因此,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许多消费电子厂商前来参加,国内数码企业纽曼公司携旗下百余款参加展出,其中也包括了近期颇受用户关注的超低端投影机产品。

纽曼低价投影机登场2008青岛SINOCES

纽曼低价投影机登场2008青岛SINOCES

纽曼低价投影机登场2008青岛SINOCES

纽曼多款投影机登场,但好像人气不高

纽曼低价投影机登场2008青岛SINOCES

3999元投影机NM-PD01是纽曼旗舰投影机!这有点太恐怖了吧!

    此次展会,纽曼把旗下全线投影机都借此次展会端出台面,分别展出了市场售价分别为1999元、2199元、2499元、2899元、3999元五款投影机。笔者在展位现场看到纽曼投影机是占用了纽曼展台很大的空间,可是在笔者发觉参观者是否对纽曼投影机是否并不关心,而更多的参观者把关注的焦点放在MP3、MP4等数码类产品上。

    纽曼NM-PH01A与NM-PT01两款同为1999元的电视投影机在展会中同时亮相,独具TV输入接口大大区别于传统投影机,用户可在现场亲身感受到大屏幕收看电视的独特魅力。


    笔者在与负责纽曼投影机工作人员聊天中得知,纽曼投影机并不会借用纽曼其他数码类产品渠道去进行推广,而是采取目前投影市场传统渠道方式去进行覆盖。纽曼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纽曼投影机是以廉价去冲击投影市场。

    看到纽曼全系列投影机价都是在以低价拼市场,笔者就心存疑惑,如果只靠一味价格去拼杀的话,那将引起很多市场弊端的出现,受影响的可能是产业发展不平衡,商家的市场利益也会缩少,那样可能对纽曼投影机发展受到制约。特别作为投影新人的纽曼一上来就打价格牌,在产品性能和产品技术上并没有得到重视,这样下去会让业界人士猜测纽曼进军投影市场只不过简单“试水”而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