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1美元!华纳推出超低价经典蓝光影碟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8-07-18 作者:屠瀚铮

  从今年9月起到明年年初,华纳影业集团将授权零售商发行一批售价仅为11美元的蓝光影碟。届时,这批蓝光影碟将以超低价上市。并且这些商家售出一张特价蓝光影碟,华纳还将给予一定的回扣。

  这些蓝光影碟包括:《亡命天涯》(The Fugitive)、《龙争虎斗》(Enter the Dragon)、《发条橘子》(Clockwork Orange)、《闪灵》(The Shining)、《飞行者》(The Aviator)、《冲锋飞车队》(The Road Warrior)以及《剑鱼行动》(Swordfish)等经典影片。

  并且,华纳影业还计划以较低的价格发行一些热门蓝光影碟,例如:《斯巴达300勇士》(300)、《无间道风云》(The Departed)、《我是传奇》(I Am Legend)、《13罗汉》(Ocean's 13)、《加油!马歇尔》(We Are Marshall)等之前热卖的影片。

  以前狮门影业曾推出过类似的折扣销售,使蓝光影碟销量大幅提高,毫无疑问,华纳也想借助这样的方式来获取更好的销量。

 

 标签:蓝光BD华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