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杰士推出全新AWR-650-SM户外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2 作者:飘飘

    美国KLIPSCH杰士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户外花园喇叭AWR-650-SM,它是一款专门为在露天户外环境提供高品质音响广播需要而设计的户外喇叭系统,采用石头造型,满足您在夏季对亲近石头的渴望。Klipsch 的 AWR-650-SM 音箱将过去六十多年的音响经验凝聚在一个防风雨的音箱中,它不会使您的家居外观有丝毫减色。

是石头还是音箱

    根据介绍,由于支架和箱体采用了新开发的仿石材质制造箱体,箱体具有花冈岩、沙岩、红沙岩等选择,既可以让整个喇叭与花园融合于一起,更重要是箱体能抗紫外线、抗雨水侵袭,并结合ABS塑料和合成橡胶于结合位,成为真正能应付大多数天气的HIFI喇叭,即使在在持续大雨、大雪的天气下依然能提供耐久的使用能力。


杰士AWR-650-SM户外花园喇叭

    虽然是户外喇叭,但AWR-650-SM依然完全按照HIFI要求而设计和配置,它采用真正的二分频设计,使用一个 6.5 英寸的双音圈聚合物低音喇叭和两个3/4英寸的聚合物振膜高音喇叭。该音箱的双高音喇叭设计可让左右声道的立体声都无比精确和清晰。此外,如需要使用几种型号的音箱在较大区域内提供圆润和均匀的音效时,可以将这个音箱连接作为单声道使用,提供整体柔顺绵密、平衡优异的重播,而且提供相当高的效率,只需要小的功率就能提供足够的音量,这点在户外使用相当重要。通过内置的50W数码放大器推动,能让花园内各角度清晰聆听到音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