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rell全新iPod扩音器Papa Dock

来源:21hifi.com 更新日期:2008-07-20 作者:佚名
    Krell推出全新iPod扩音播放器PapaDock,其实该款扩音器是基于之前21hifi介绍过的iPod播放基座Kid,专门开发出来的扩音机,提供150wx2的输出能力。Papa Dock的造型刚好凹了下去,可以完美地将Kid放上去。装载有450W的变压器和40,000uF的高速电容,提供150wx2的输出能力。沿用减少负回授的Active Cascode Topology、Krell Current Mode电流模式放大电路、CAST线路等技术外,更有Krell招牌的超大容量电源供应。

Krell全新iPod扩音器Papa Dock

Krell全新iPod扩音器Papa Dock

    装载了高效率的超大型变压器,以求确保源源不绝的能量供应,绝对能充分掌握所推动喇叭的一举一动。具备有Krell公司的专利技术CAST(Current Audio Signal Transmission),它将传统器材间采用的信号电流传输方式改变为电压传输方式,由器材间常用的低阻抗输出、高阻抗输入变为高阻抗输出、低阻抗输入,因而使得因传输线质量带来的对信号质量的影响降至极小,就算是传输线很长(数十米),对音质的影响也不大。正是这一技术,使得Krell新制品(采用这种技术的)对于线材品质基本没有什么要求。

    KID采用数字/模拟电路板分立设计,放大输出为纯甲类的全平衡电路,全平衡放大技术比普通的放大技术,具有对称性好、失真小、稳定度高、驱动力强等优点。但全平衡放大对电路的元器件配对的要求相对比较苛刻,而且所用的元件将会增加一倍,所以多在专业机型或高级发烧器材上才被应用。

    因应iPod的潮流,很多顶级的音响厂家都纷纷推出对应的音响器材,Krell在之前就推出专门面向iPod设计的iPod播放基座Kid,而且KID是正式获得苹果电脑的授权和基础技术支持,该款基座不是简单对实现控制、播放等功能,由于有苹果电脑提供的基础技术支持,所以只要把iPod插入Kid,播放基座会读取其中的音乐数据,然后解码播放音乐。KID更象是一台基于iPod的音乐播放机,iPod提供的是音乐文件,播放则全部由KID负责,Krell号称Kid是现在最好声的iPod音乐播放机座!

    配备256步进式音量电位器,实现左右声道更佳的一致性,而且输出除了普通的RCA输出外,更有全平衡的音频输出接口,当然也具有RCA视频及S影象输出,RS-232控制线路接口等,全部功能可通过遥控控制、KID也可以同时为iPod充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