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携众多产品参展17届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9日—6月1日,拥有世界第三大专业音响展会之称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AVA电子)携隐藏式接线面板、PROPRE智能录播系统、智能跟踪系统等产品参展。

    AVA成立于2005年1月,是一家以IT产品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兴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先进的流媒体技术、网络控制技术、多媒体音视频切换及传输技术。展会上AVA电子在8号馆8A050展台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各参展商和众多专业学者的面前,显示了AVA“公司国际化、产品智能化、管理信息化、服务网络化、市场全球化”的发展理念。展会期间,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与参观者进行了桌面插座和录播设备应用方面的技术咨询与交流。展台前观众络绎不绝,吸引了很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据悉,本届展会展览内容涵盖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视频系统、中西乐器等多个类别。数万种展品在此全面、集中地展示演艺设备领域里最新的科技成果。

 标签:AVAPALMEXPO200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