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南宁大屏幕上下融合海港规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西省是我国重要的沿海区域,有许多重要的海港城市都在广西省内。今年我国经济飞速增长,为了配合政府海港规划政策,广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在南宁市内开展了一项大屏幕的拼接技术项目。更好的展示了省内海港的明细图。

    可能有很多人对于边缘融合大屏幕拼接技术并不是非常了解,其实边缘融合技术就是将一组投影机投射出的画面进行边缘重叠,并通过融合技术显示出一个没有缝隙 更加明亮、超大、高分辨率的整幅画面,画面的效果就好象是一台投影机投射的画质。

(北京睿联嘉业郑重声明:禁止其它公司对此案例,截图,方案用于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也有人会问,为什么在投影上要用到边缘融合技术呢?其实在传统的投影技术上,并不能满足过大屏幕的投影,投影距离由于过远受场地限制十分严重,并且单台的投影机分辨率也很低,使观看者不能看清投影内容。现在使用多台投影机拼接投射出来的画面一定比单台投影机投射出来的画面尺寸更大;鲜艳靓丽的画面,能带给人们不同凡响的视觉冲击,另外,采用无缝边缘融合技术拼接而成的画面,要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画面的完美性和色彩的一致性。

    并且每台投影机投射整幅图像的一部分,这样展现出的图像分辨率被提高了。比如,一台投影机的物理分辨率是800 x600,三台投影机融合25%后,图像的分辨率就变成了2000 x600。

    同时利用带有多通道高分辨率输出的图像处理器和计算机,可以产生每通道为1600x1200像素的三个或更多通道的合成图像。如果融合25%的像素,可以通过减去多余的交叠像素产生的4000x1200分辨率图像。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可在如此高的分辨率下操作的独立显示器。其解决办法为使用投影机矩阵,每个投影机都以其最大分辨率运行,合成后的分辨率是减去交叠区域像素后的总和。


    随着无缝拼接的出现,投影距离的缩短变成必然。比如,原来200英寸(4000x3000mm)的屏幕,如果要求没有物理和光学拼缝,我们将只能采用一台投影机,投影距离=镜头焦距x屏幕宽度,采用光角镜头1.2:1,我们的投影距离也要4.8米,现在,我们(400-650-8282 13501269136)采用了边融技术,同样画面没有各种缝痕,我们的距离只需要2.4。

(鉴于目前市场上许多公司拿着我公司的案例,截图,方案进行招摇撞骗活动,北京睿联嘉业郑重声明:禁止其它公司对此案例,截图,方案用于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现在北京睿联嘉业科技(400-650-8282 13501269136)有限公司现在经过更新技术的研发,已经大大节省了成本投入,开发出了更实惠的边缘融合方案,而且更进入了特有的画面渲染技术,更好的显示出更逼真,更精细的画面。在价格上面,该公司每通道4万的价格让所有边缘融合系统开发商都为之惊叹。

(鉴于目前市场上许多公司拿着我公司的案例,截图,方案进行招摇撞骗活动,北京睿联嘉业郑重声明:禁止其它公司对此案例,截图,方案用于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而且,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400-650-8282 13501269136)运用出成熟的科研技术,在任何畸形幕上都可以调整出对应的融合带,比如上下直角融合,不规则幕,椭圆幕,都可以无差别完美融合。在配合上特有的图形工作站同步处理技术,融合带边缘羽化处理技术,融合带图形几何纠正技术等就成功实现多媒体视频大屏幕整幅视频的播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