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TS得琦推出JSB-1E91/JSB-1E92专业录音室麦克风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9 作者:飘飘

    二十六年来,JTS得琦投入大量资金及硬设备致力于各式专业麦克风的设计与研发,而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为得琦对产品的坚持。从研发、生产到品管,得琦皆以最先进的器材设备、严谨的态度把关,因此得以创造出高信赖度、稳定品质的产品,并获得多家国际级厂商的信赖。目前产品种类涵括专业演出用麦克风,各式乐器用麦克风、会议系统以及最先进的无线系统。

    得琦持续致力于技术的创新、新产品开发研究及卓越的产品制程,多年的努力成就了得琦今日在专业麦克风领域杰出的地位。2008年JTS推出了多款麦克风新品,其中包括JSB-1E91/JSB-1E92专业录音室麦克风组。

JSB-1E91/JSB-1E92专业录音室麦克风组


硬壳收纳盒可避免麦克风损伤。
方便且细致的设计。
JSB-1E91内含:1支JS-1E录音室麦克风/1支CX-509小型乐器收音麦克风。
JSB-1E92内含:1支JS-1E录音室麦克风/2支CX-509小型乐器收音麦克风。

JS-1E 经济型录音室麦克风

JS-1E 经济型录音室麦克风


*秉持JTS录音室麦克风系列优异的音色呈现

*无衰减开关及低频调整(Low Cut),其余功能特性皆与JS-1相同。

*适用场合:广播、录音室、现场Live收音、吉他/贝斯、钹、木管乐器、萨克斯风 

■ 类型:大振动膜电容式麦克风
■ 频率响应:20~20KHz
■ 感度:38±3dB*(12.6mV) 0dB=1V /Pa, 1kHz
■ 指向性:心型指向性
■ 输出阻抗:220Ω
■ 最大音压 1 % THD:132dB
■ 信号噪声比:78dB
■ 电压需求:36~52VDC偏压
■ 电流耗损:≦1mA
■ 输出接头: 3P XLR (M) (Power module)
■ 净重: 480 grams(16.9oz)
■ 尺寸(m/m):φ56 (Dia) x 184

 

CX-509 小型乐器收音麦克风

CX-509 小型乐器收音麦克风


 
■ 型 号                         CX-509
■ 音头型态                   电容式音头
■ 频率响应                   30~ 18,000Hz  (Figure 1)
■ 指向性                      心型指向性
■ 感度 (1kHz)               -65dB*(0.56mV)*0dB=1V /μ bar
■ 输出阻坑                   220Ω
■ 最大音压1% THD      130 dB
■ 电源供应                   9~52VDC 偏压
■ 输出接头                   3P XLR(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