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ON T6A中场监听音箱试听报告

来源:小熊 更新日期:2005-07-2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解析中场监听 & iCON T6A的价格和定位

    什么是中场监听音箱?这就要先谈谈监听音箱,也就是能较真实的回复原始录音面貌的音放系统。它的基本要求就是中性、真实、频域广、动态大!当然,什么器械都不能达到百分之百的还原,但尽量的避免音染和大动态下的失真是它们所追求的目标。目前的监听音箱大致可分为远场监听、中场监听、和近场监听三种。当然音箱和聆听者的距离越远,成本就要越高。理论来说,每增加一米的聆听距离就要增加数倍的功率,这对扬声单元、功率放大器。以及电源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监听音箱不但要精准,甚至对声音要“吹毛求疵”。它就好比我们的耳朵,用耳朵来告诉我们这个音乐怎么样,所以监听音箱的品质直接关系到我们的作品的质量。打个简单的比方,如果一套监听 音箱的高音过高过亮,那我们的作品就很可能高音不足。

    一对优秀的专业监听音箱,无论是对从事专业音频制作的人还是以此为爱好的玩家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市面上的监听音箱品牌较多,价格规格都比较纷繁,但大致都是以美国、德国和韩国等国家的产品为主,它们的产品也拥有着较高的认同度,并代表了目前的国际水准。

    iCON是一个由美国、德国和中国香港合资成立的一家国际公司,并从事于专业音频设备和大型集成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在音频设备方面,iCON拥有一系列的吉它效果器、数码效果的吉它功放、数码效果器、录音话筒、监听耳机、专业音频卡以及专业监听音箱等产品,并主要由德国制造。虽然iCON是一家创建仅10年之久的公司,但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高性价的产品在国际市场迅速受到了青睐。城市数码科技把iCON的全系列产品引入到了国内市场,这次的测试产品是iCON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中场监听音箱——PX-T6A。

    ICON中场监听音箱PX-T6A

    iCON Pixel T6A监听音箱的定位:

    应用方面,PX-T6A定位于主流专业消费市场,专业中场,近场监听以及音乐爱好者用,高性价比的产品。

    价格方面,定位于4000~5000元级别的主流市场,这个领域竞争产品较多,是一个用性价比说话的领域。

    iCON Pixel T6A监听音箱基本规格:

    高中低频电平独立控制。

    双功率放大,共 100 瓦; 75 瓦低频驱动 /25 瓦高频驱动;分频点为 3KHz 。螺旋型变压器。

    6.5 寸 PP 盆低频扩音器。 -3dB 可以延伸到 45Hz 。

    1 寸球顶液磁丝膜高音扩音器。

    电子分频。

    厚25mm ,倒相,调谐箱体。

    每个单箱内包含扩音器单元和功率放大器单元。

   

 标签:iCON监听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